【图】小黑裙搭配风格有哪些 如何让不同服装相得益彰

2017/10/7 8:0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每一个年轻女性的衣橱里都有一件属于自己的小黑裙裙子本就是上帝赐予女人的礼物,让每个女人都有展示自己曼妙身材的机会,而小黑裙又恰恰是裙子中的领军系列。

小黑裙本身就是一件美丽的单品,若想要在此基础上变得更加完美,其实也是很容易的,因为小黑裙很好搭配,纯色的黑色总能衬托女人细腻白皙的皮肤,还能展现玲珑有致的身材。像左边的一款黑色长裙,简单的吊带,随性中带有一种大方的气息,而右边的小黑裙完全可以当成工作装来穿了,直挺的外形,让你有一种干练的感觉。

左边的小女生穿的短款皮质的小黑裙,搭配小款的枣红色上衣,显得小巧又可爱。右边的成熟女性,在灵动的黑色长裙外穿一件牛仔外套就很好地发挥了两者的优点。牛仔外套可以消除黑色长裙的老气,而黑色长裙配上了牛仔外套就可以使牛仔外套没有那么中性化,这样一来二者的结合就成了互补的关系,一长一短与一重一轻,看似不相关,实际又那么搭配。

这两件小黑裙均为中长款,而且是修身的类型,同样是搭配了牛仔褂子,却又与上面一张图片的风格完全不同,这两件服装感觉上更性感迷人,少了那种随性自在的感觉。

其实小黑裙的搭配不止步于牛仔褂子的搭配。很多女星在出席大型活动的时候会穿小黑裙,她们在首饰方面会尤其地注意,珠宝系列的首饰能够与小黑裙的黑色相得益彰,使珠宝更加地闪亮,又能使小黑裙不再显得那么单调乏味。小黑裙的适应人群可以说是相当广泛了,身高和身材的要求都不是很高,妹子们要抓住机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