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法则 内紧外松是关键

2017/10/11 7:15: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市民上的小黑裙款式和种类有很多,但是很多买回家却发现根本没办法跟以前的衣服搭配。从性价比上来说不是很划算。今天就来推荐几款好搭配的小黑裙,让你少花钱。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不少女生对于小黑裙的钟爱程度远远超过了男生喜爱电子产品的程度,似乎在她们的衣柜里面总是少不了小黑裙的踪影,在大型的时装周上总是少不了对小黑裙的各种改版创新。可是不知道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无论小黑裙如何变化,它们耐穿的款式总是那么简单的几种。

不需要太多的装饰,也不需要设计如何出众,就是因为它的简单易搭,就获得了极大的市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小黑裙的日常搭配,给你的日常穿着提供一些建议。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1.短款黑裙搭配白色七分袖上衣

如果不太喜欢从头到尾一身黑的方式,就可以选用短款黑裙搭配其他颜色上衣的方法来增加视觉的亮点。这里就拿白色上衣举例说明。挑选七分长袖,将衣服的下摆扎入不超过膝盖的黑短裙中。手上拿一个自己喜欢的包包,全身上下颜色维持在三种,这样就可以装扮出一个适合逛街的造型了。

之所以不选用长袖和超过膝盖的裙子,主要还是为了衬托身材以及身高。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2.白T恤搭配吊带黑裙

这应该是今年较为流行的穿法了。不管是20多岁的女孩子,还是30多岁的熟女,亦或是40多岁的妈妈,都对这样的穿搭喜爱至极。用一款无任何装饰的纯棉T恤,颜色可以根据爱好而定,外面套上一条质感好,不易产生褶皱的吊带裙,脚上穿上一双运动鞋,就可以轻松达到减龄的效果。

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打底衫换成另外的款式。诸如蕾丝上衣,或者短袖衬衫等都是可取的。但需要记住此种穿搭的宗旨是,外松内紧。否则容易造成衣服收拾不当的视觉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