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明星穿搭 一起学起来

2017/10/10 9:31: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我们越来越关注明星的穿搭,她们日常的装扮,出现在机场的造型,参加各大时装周看秀的造型。近日,各大时装周如火如荼的进行,我们来看看各位女明星们都穿了什么。

每年的各大时装周奠定本年的流行风向,越来越多的明星被品牌邀请观看其品牌大秀,我们也越来越关注他们在品牌大秀上的穿搭,今年的时装周也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明星们今年都穿了什么,我们能跟着他们学点什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

杨幂出现在纽约时装周,和赵又廷受邀出席某品牌大秀,她被称为“带货女王”,今年她选择了一件驼色毛呢无袖长装,腰间搭配黑色宽腰带勾勒腰线,这套搭配成熟优雅,上班族们可以学起来了。

唐艺昕也同样出现在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她的一身搭配更加小女生一点,她身着淡蓝色连衣裙,外搭牛仔外套,简单休闲,很适合小仙女们日常学起来。迪丽热巴现身米兰时装周,白色镂空刺绣衬衣搭配黑色刺绣短裙,嘴上涂着娇艳红唇,充满意式风情。

周冬雨则现身伦敦时装周某品牌秀场,她穿着款色宽格子针织开衫,内搭灰色T恤,脚踩黑色帅气短靴,简约又时尚,针织开衫也是秋季比较常见的单品之一,小仙女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款式,周冬雨这款比较休闲一点,而且稍微带着些帅气的感觉。

蒋梦婕身穿白色衬衫搭配暗红色格子短裤现身米兰时装周,衬衣的图案充满了波西米亚风情。当天她梳起了丸子头,手上拎着橘色的手袋,整个人看起来像一个俏皮的小精灵,她的搭配我们也是能在日常学起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