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2017秋冬 引领时尚潮流爆款

2017/11/8 14:59: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秋冬时装周正在进行,很多衣服都预示着当季的流行款式。时装周一直以来都是时尚圈的大事件,很多时尚达人都会关注这场盛会,并从中了解秋冬季的穿衣搭配。

2017的秋冬时装周少不了毛衣、棉服、皮草、大衣、风衣等时尚元素,每件衣服都是很好的搭配单品。时装周往往能把普通的衣服穿出独特感,一件短款羽绒服如果简单的穿就会显得很臃肿但如果在时装周上经过专业模特一穿立马就变得不一样了。棉服搭配连衣裙穿得时候就很有设计感,再搭配一双长筒棉鞋,在冬天就是很流行的穿法。

连衣裙的外面还可以搭配皮草穿,是秋冬季的潮流爆款,让女生显得很有气场,在时装周的T台上也是很瞩目的。2017秋冬时装周上毛衣也是一个流行的元素。秋天一件长款毛衣就可以穿得漂漂亮亮的,在天气稍冷的时候一件毛衣就可以解决,所以时装周上也有很多毛衣的走秀。短款毛衣配一条半身长裙穿,是秋冬季节很流行的穿搭。

2017秋冬时装周让你知道当季的流行趋势,很多达人都从中学习穿搭。秋冬很常见的风衣、大衣在时装周上被赋予了很多新的穿法。一件棕色的风衣可以内搭一条碎花裙,再配一双短靴穿就很有型,很有成熟女性的魅力。

2017秋冬时装周上长款大衣是必备的,很多走秀都有大衣的身影。大衣里面可以内搭一件长毛衣,然后再穿一条肉色打底裤,就是很流行的穿搭。这样一套衣服一经时装周的展示,就立马成为当季的流行服装搭配范本,让你在秋冬季可以变得很时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