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新时装周街拍 放飞你的时尚感

2017/10/28 8:13: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时装周,时髦精们尽花心思配搭,成为潮流指标,让摄影师的快门忙个停。那热闹的程度不输时装秀现场。现在来看看全新时装周街拍,时髦精们又出了什么配搭奇招。

一、亮丽撞色 惊艳视觉

撞色成为了时髦精们必备的创意之一,但撞色很花心思,要是控制不了色配很容易成为大妈装。所以时髦精选择撞色配搭一般选择色差比较大,饱和度高的色配。

亮眼的橙色配上鲜绿,感觉很是清新。宽大的毛衣有着休闲舒适感,配上A字裙打造出上宽下窄的视觉感,毛衣实在的质感与裙子反光的手感,配出独特的气质,整个配搭十分新鲜。

蓝色与黑色的配搭也是很令人惊喜,原来两种反差色可以配搭出如此令人惊喜的层次感。闪亮的蓝色是整个配搭的亮点,让视觉首先注意上半身,然后顺着视觉的规则,视线会转至腿部,这样的视觉流程,可以修饰身材比例。这个造型有趣的是连手袋也是蓝黑配搭,整个造型很是有统一感。

二、红红火火中国风

中国红已经成为时髦精必备色配之一,而中国风也成为设计圈与时尚圈不可错过的元素。整套中国红西装很是吸睛,精神奕奕的感觉令人讨喜。双排扣设计提高腰线,使腰部看上去更加纤细。配搭时下潮流的阔脚裤,令整个配搭有活力的同时又不失庄重感。

具有中国风的披肩令整个配搭不单调,提高地域风情的同时又突出个人气质。小心机是裙子胸前的开襟,约隐约现的小性感,真是令人移不开眼睛。

三、一袭长裙美到底

正所谓长裙穿得好,其它配搭易驾驭。具有金属质感的连衣长裙很有时代感,A字廓形具有潇洒气质。工整的大口袋是长裙的亮点,百褶裙摆让长裙更加飘逸。转一圈,裙摆展开,仙气十足。刺绣长裙高贵优雅,小喇叭袖带些小调皮,收腰设计突出腰线,整个人美美的。

时装周街拍每次都令我们惊喜,时髦精们真是太有创新与个性,我们都学起来,一起做个时髦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