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纽约时装周落下帷幕 我们来看看明星们都穿了什么

2017/10/18 7:57: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纽约时装周已经落幕,在时装周期间,各位明星也是全副武装奔赴她们的时尚战场,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纽约时装周的明星们都穿了什么,也学学他们的搭配吧!

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奔赴国外参加时装周,在各个品牌秀场观看时尚大秀。她们之中的很多也已经是时装周的常客,在穿着方面也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法则。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明星们在时装周上都穿了什么。

杨幂和赵又廷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这次,姑姑和姑父一同出现在某品牌秀场,杨幂身穿驼色毛呢长款马甲,尽显职场女人的风范,大气又沉稳。各位上班的小仙女们可以试试杨幂的这套搭配。赵又廷身穿西装,中规中矩。两人坐在一起也是十分养眼。

超模何穗也出现在了纽约某品牌大秀现场,身着黑色长裙,和她巨白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美死了。超模的搭配功底是毋庸置疑的,但小仙女们学她们的穿搭的时候还是要三思的,除非你也有她们的大长腿。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小女生的代表。先来说说唐艺昕,前段时间她刚和张若昀承认了恋情,虽然我们都心知肚明。带着恋爱的甜蜜,她也来到了纽约,整套搭配都散发着一种小女生的气息。淡蓝色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很适合我们日常穿对不对,清新又自然。

再来看看我们的大提琴小才女欧阳娜娜,她也已经不是第一次出国看秀了。今年,她选择了黑色带波点连衣裙,露出修长的美腿,不过这套衣服可能对密集恐惧症患者不太友好。她们的搭配里有你喜欢的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