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纽约 时尚圈的豪华视觉盛宴

2017/10/30 14:5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各大时装周都会举办两次T台秀来展示当下流行的时尚单品,纽约时装周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纽约时装周分别在每年的2、3月和9、10月举办两次时装发布会。

纽约时装周的特点就是奢华大气,在国际上名气很大,是国际四大时装周之一。每年会举办两次,分别是春夏和秋冬两场,每次的时装周展示都代表着当下的流行趋势,是时尚圈的指向标。纽约时装周上展示的衣服都是设计师当下的主打服饰,能在纽约时装周这个平台展出,是很好的机会。每个设计师的服装展示出来,都是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

设计师将自己得意的作品经由模特展示出来,能把衣服的很多亮点都完美的展现在众人的面前,也点明了当季的流行趋势。往往看一场纽约时装周,就知道了当季会流行的服装,自己挑选衣服时也有了方向。纽约时装周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设计风格大胆,很多元素重新组合,是一件衣服不可或缺的元素,把衣服的价值提升了很多,所以说时装周上的衣服都很奢华。

纽约时装周也常常会邀请许多明星看秀,这样可以给时装周带来很多关注度,如果明星能参与走秀,或者穿上设计师设计的衣服,如果这样的话,明星穿得衣服会成为当季的时尚爆款,明星自身的影响力,给品牌能带来很大的知名度和利益。

既然说到了纽约时装周,就顺便说一下与它齐名的其他三大时装周,分别是伦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外、米兰时装周,这四大时装周是享誉国际的时装周。我国比较出名的就是中国国际时装周和香港时装周,在国内的影响力大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