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秀场为什么如此吸引人 带你快速揭秘

2017/10/22 7:3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通过什么途径来了解时尚,接触时尚圈呢?时装周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够帮助你快速的提升时尚度,掌握近期的时尚资讯。能够在现场看秀也是一种享受。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于时装周秀场的知识。简单的说,时装周是一场动态展示活动,主要展示设计师的作品以及近期的流行单品,同时也是聚合时尚文化的展示大会,一般都在经济发达的城市举办。我们经常能听到的时装周有法国的巴黎,意大利的米兰、英国的伦敦等等。我国也有自己的时装周,那就是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时装周也是明星们的秀场,众多肤白貌美的明星们在红毯上争奇斗艳,时装周的举办期间一般都汇聚了时尚圈包括著名模特、设计师、流量明星、知名摄影师等等,总之一切与时尚有关的职业人都会被邀请,前提是要有名气。关于著名的时装周秀场,您了解多少呢?米兰是意大利一座美丽的的文化名城。模特们都梦想着自己能够出现在时装周的秀场。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米兰是世界潮流时装中心之一,重要的原因在于意大利纺织服装业产品完美的设计、精巧的剪裁而享誉世界,意大利的皮服、皮鞋、皮包等皮革制品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热烈欢迎。纽约时装周的名气不比巴黎时装周低,每年品牌和服装设计师在纽约举办的国际时装周,在时尚圈拥有着极大的号召力,基本上一呼百应。

不得不提的著名时装周还有著名时装展之一的伦敦时装展,它在名气上可能不及上面提到的三个时装展,但它却有自己独特的地方,伦敦时装周以另类的服装设计概念而闻名。常常让人大开眼界,也有直言理解不了伦敦时装周的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