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珠宝搭配潮流气质    华丽变身首饰很重要

2017/10/19 8:09: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在不同的时尚城市都会有不同的时装秀,每一期的主题不同。有的是衣服作为主体,有的是以珠宝作为主体。时装周上的珠宝都是高级设计师的作品,每个作品都是很养眼。

经常有装周的出现,但是每一期的时装周主体都是不同的。有的时装周主题为季节性的服饰,有的是以珠宝作为主题。这种主题的时装周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首饰,每个珠宝首饰都是由高级设师的设计作品,都有着不同的寓意。

翡翠绿为主要颜色的项链,很显眼的就是中间的绿色宝石,充满复古的气息。宝石周围是古铜色的材料,看上去是古代的铜器一样。项链的链子部分像是各种小的铁宽组成,很有创意。珍珠耳环,耳坠的部分像是一个扇形,上部环绕着耳朵,很有造型感。

时装周设计的作品都是比较张扬个性能够引人眼球的,鱼骨头一样的耳环,能够是人的脸衬托的很瘦,很有造型感。鱼骨耳环以白色为主色调,衬托的人皮肤白皙,有气质。珍珠项链也是很有个性的,这种项链很长,而且制作的原料也是很多种,搭配合适的衣服使人很有气质。

银色的项链也是很有时尚的气息的,搭配山黑色的V领西装,显得很酷很有范。项链上搭配有黄色的装饰品,使整条项链变得更加引人眼球,看着就是很有范的装饰。时装周上不仅仅只有耳环,项链这种首饰,还有个性张扬的头饰。

金色的头饰看上去有一种复古风,搭配黑色衣服,看着很有大将的风范。时装周上的首饰都是能够引领时尚潮流的,欣赏时尚的首饰,不仅仅可以提升自己的品味,还会提升气质。使自己学会各种首饰和服饰的搭配,变得更漂亮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