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男装街拍 看看国外时尚男生们都穿了什么

2017/10/17 8:59: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一篇文章,对比中韩欧美几个地区男生的穿着,我们中国的小哥哥们可是被黑了一波,而欧美的男生却得到了极高的评价,我们就来看看欧美男生街拍穿什么。

其实在小编看来,我们中国的小哥哥们很多也都是很懂得搭配技巧的,但每个地方也都有几个比较不修边幅的人啊。虽然小编觉得中国的小哥哥们一点也不差,但我们还是得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么。

在时装周期间他们肯定都是拿出了看家本领来武装自己,所以,今天大家就跟着小编来看一看时装周秀场外的欧美男生街拍照,看看他们到底穿了什么才能得到这么高的评价。

小编本人呢是超级喜欢穿大衣的小哥哥,可能是小时候看许文强或者赌神时候留下的深刻印象吧,反正对穿大衣好看的小哥哥蜜汁好感,所以呢我们就先来看看大衣的欧美男生。图中两个人都选择了长款大衣,一黑一白都是很简单的颜色,都搭配了黑色裤子。很安全的穿搭,这样是基本上不会出错的。

而且小编发现,他们都喜欢用配饰丰富自己的搭配,比如围巾、帽子。所以下次大家可以试试哦!

正装是比较容易看出一个人穿搭功底的服装,西装大都成套,不容易出错,但要想穿得出彩那就有点难了。

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一身休闲西装,浅色格纹搭配蓝色衬衫。我觉得他的搭配就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很多人在选择衬衫时会选择白色,但你想一下,这套西装配白色衬衣可能就没这么赏心悦目了,所以大家也不要再拘泥于白衬衫了,虽然小编也很喜欢白衣少年。

图二男生就是走的休闲风了,高领毛衣搭配皮衣,下身穿浅色牛仔裤,有没有觉得暗红色对于男生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