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纽约时装周主题十分明确  街拍为主看秀为辅

2017/9/27 7:51:12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来时尚圈的话题,定然少不了纽约时装周。而关于时装周的主题,永远都少不了街拍,甚至有人调侃说是“街拍为主,看秀为辅”,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好好看看这街拍主角吧。

一、休闲随意范儿。

这种风格的穿着,一般来说都是版型偏大的款式组合而成,且遵循着上装与下装都宽松的原则。比如图中左边所示的一套look,只用了简单的黑与白来进行搭配,便因为版型的大气,而收到了良好的穿着效果。

而右边的一款,则搭配了今年秋冬火到不行的格纹西装外套。为整身带来了简约的复古特色。而这种风格搭配的包包,以不定型柔软的款式为宜。

二、大气的套装

要论今年秋冬的大热款式,套装定是排在top 3的。尤其的那些质地纯净的颜色,往往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气质满满。如果还想要增添几分时尚感,则可以继续套一件廓型感外套。

三、不规则拼接。

不规则拼接的款式,是这两年来异军突起的时尚。它不仅被在外套的设计之中,还广泛地存在于半裙、衬衫经典单品之中,有着不可磨灭的摩登气息。

四、大面积撞色穿搭。

撞色的运用,一直都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尤其是这种大面积的有着强烈对比的撞色风格。左图中model的演绎,是经典的红蓝色系对比相撞,但是她用的并不是纯正的红色或者蓝色,而是以相近的玫红和孔雀蓝来代替,更具一种复古的时髦气息。

五、热度不减的“娘man穿搭”。

流行了将近两年的“娘man穿搭”风格,还持续地在世界各地发光发热着。一件仙气十足的连衣裙,加上一件挺括性很好的西装外套,便可将这一风格打造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