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小套装不同款式不同风格   哪种更适合自己

2017/9/23 12:22: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款式多种多样,不同款式的衣服可以衬托出人的不同气场。经常观看时装周走秀会发现,平常的服饰多少有着时装周服饰的影子。想要穿出自己的气场,就要欣赏时装周服饰。

时装周听着真的很高大尚,模特走秀穿的衣服都是由著名的设计师制作的,有高级的服装师制作的。因此时装周上的衣服都是穿着比较有范,很能够承托出人的气质。想要在日常生活中穿的更有范更时尚,就要经常欣赏时装周上的衣服。

时装周上有的衣服是套装,套装原本就是搭配好的,所以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女士在正式的场合可以穿连衣裙,可以选择套装。正式场合穿西服套装是很有气场的,尤其是选择纯白色的套装会显得女性很有气质很知性。在夏季短裤短袖套装也是很清的,符合夏季的气氛。

进入秋季卫衣搭配黑色蓬蓬裙的套装也是很可爱很很时尚的,脚下穿上一双黑色的小短靴,在街头时一道很两翼的风景线。尤其是上面的卫衣黑白条纹,像是斑马的线条一样,很时尚抢眼。有气质的女性可以选择条纹的连衣裙的套装,线条拉长了身材的比例,是女性显得干练利落。

格子的套装也是很酷的,穿着各自的长袖和连衣裙,走上街头会使整个人显得很有精神。格子条纹线条鲜明的对比,很显人的身材比例。因此在日常的穿搭中,也可以学习时装周上的服饰搭配,选择格子条纹的套装。

很多皮肤黑的女生都想要选择一件能够是自己变得白一些的衣服,那么选择黄色的套就是很好的选择。因为黄色能够衬托人的皮肤,显得人很白,日常生活中可以选择黄色的套装。模特一身黄色的西服套装,手中一个红色的小包,颜色对比很鲜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