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纽约秀场亮点多 各式穿搭惹花眼

2017/8/29 17:0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每年都会举办,这不仅是时尚界的一场狂欢,有很多娱乐圈的大牌明星也会参加,可谓是万众瞩目的盛事了。秀场上展出的很多好看的服装,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新时代的女性不再是只会在家洗衣煮饭、打理杂务的贤妻良母的设定了,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启了自己的职场之路,做的风生水起,其中也不乏很多的成功女性企业家。在时尚领域中,女士们也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不跟着别人走,不被别人左右自己的想法,有着自己独特的时尚理念,上图中的两套服装就是很适合在上班时穿的衣服。

橘色的高领针织衫,胸前的水滴形镂空设计小露性感,白色的高腰长裙起到了很好的拉长身形的作用。黑色的抹胸长裤套装既体现出了女性的性感,又显现出了在职场上应有的干练姿态。

墨绿色的衬衫搭配墨绿色的短裙,随意的一身穿搭中很有一种自由、不被拘束的感觉,穿着舒适,让人看起来也是很舒服,手上拿一个绿色的小包,和身上的衣服起到相呼应的效果。

上面左边图片中的这个模特所穿的衣服应该是所有女生都会喜欢的类型了吧!浅粉色的飘逸长裙,轻薄的纱质面料很有一种小仙女的气质,上面缀有很多红色的漂亮花朵作为点缀,脚上穿一双同是粉色的高水台高跟鞋,再配上一头棕色的长卷发,很具有少女气息也很梦幻的一身穿搭。

右边图片上的这件内搭和披风上面都有很独特的花纹,有一种民族风的感觉,轻薄的面料很适合在度假的时候穿着,脖子上的项链很有个性,搭配在一起也显得很有时尚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