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秀服饰

  • NO.1 春夏透视单品不再黑白两色

    一直都在穿黑白两色透视单品的潮人不妨再这个春季尝试更加缤纷的设计。在2014春夏T台上,设计师们将更加多姿多彩的透视单品呈现在我们眼前。Burberry、Jonathan Saunders以及英伦新贵Christopher Kane都推出令人惊艳的透视衬衫和半身裙。是时候将自己的衣柜变得更加春天!

    T台潮流盘点春夏透视单品不再黑白两色

    英国品牌Barbara Casasola在2014春夏推出的桃红色透视装让人眼前一亮。性感自然是不在话下,宽袖的透视硬纱上装搭配高贵的缎面半身裙,优雅大气,一点也不见透视的俗气。

    Maria Grachvogel的裸色透视衬衫裙;Burberry也推出藕色透视衬衫,搭配经典的大衣和半身裙充满都市女性的自信味道。

    英伦新贵Christopher Kane的透视半身裙很有春天的清新气息,搭配马卡龙绿色的套头衫,街头潮人就照搬上身吧!

    Antonio Berardi在2014春夏的T台上也以多种色彩的透视吸睛。

    Mulberry和Felder Felder更加倾向以干净的水蓝色作为透视的色彩,依然非常贴合春天的季节特点。

    NO.2 面料玩创新 防水PVC单品各种实用时髦

    除了传统的面料,设计师们现时更加青睐那些展现科技成果的面料,比如防水时髦各种实用的PVC面料。透明的质感和多变的色彩让视觉感受变得更加丰富,造型上也更多变化。一件PVC单品上身,你的风格立即大不同!

    T台潮流盘点面料玩创新 防水PVC单品各种实用时髦

    Christopher Kane对于高科技的爱好不亚于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2014秋冬系列的泥浆色PVC外套充满科技感。而潮牌DKNY则延续一贯的街头风格,半透视的连帽外套各种百搭。

    LACOSTE在春夏系列中以非常清新的色彩赋予了衣服全新的运动新定义。长款的宽松风衣以PVC面料制成,搭配淡色系的POLO衫,洋溢的运动感非常灵动。英国品牌Felder Felder则以运动的水作为灵感,运用PVC打造些许甜美的感觉。

    Hunter这个英国的百年雨靴老牌请来Stella McCartney的老公Alasdhair Willis做设计,结果没有令人失望。PVC材质的风衣在各种雨天都能应对自如。加上质量杠杠的雨靴,有啥怕的。

    NO.3 巴黎时装周绳索意象

    绳索这个意象在设计师的思维存在中非常独特,在设计中表现的方式也多种多样:针织衫中由纱线缠绕而成的螺旋形状;运动鞋的鞋带;从皮腰带转变而来的细绳束腰带;还有就是锁链的形象都和“绳索”这样的意象紧密相连。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大牌、小众品牌都对绳索这个意象青睐有加……

    T台潮流盘点从左至右:Dior、Balmain、Stella McCartney、日本潮牌Undercover、Barbara Bui、Viktor & Rolf

    Balmain在秋冬的主题是“丛林”,密密麻麻的坚实绳索形成一件性感的上装。拉夫·西门对于运动元素有种难以割舍的情愫,不仅在Dior 2014秋冬的女鞋中加入了运动鞋元素,在女装设计上也加入了鞋带的绳索意象;Stella McCartney在全新的女装中加入了经典的appliques(贴布绣)元素,在衣服表面隆起来的绳索立体效果明显。 常见的针织衫上的粗条状也可视为绳索的另一种表现,Barbara Bui将这种针织放大、夸张,比原来的针织更加有视觉效果。日本潮牌Undercover为我们呈现了十分个性的设计:不仅有绳索的意象,而且打破二维的衣服空间,袖子穿插在衣服的各个部分。不同于Barbara Bui实在的针织面料,Viktor & Rolf将绳索作为清晰的印花成为设计的一部分。Christian Wijnants的绳索腰带、山本耀司的铁锁链意象印花以及Vivienne Westwood的缠绕感的铁索印花都说明设计师绳索元素的青睐。

    NO.4 米兰时装周动物图腾

    在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上,设计师们不吝惜于对各种动物的喜爱,将它们印上衣服,动物图腾瞬间潮流起来。

    T台潮流盘点从左至右:Antonio Marras、Stella Jean、Dolce & Gabbana、Just Cavalli

    Just Cavalli的金线刺绣飞鸟、、Stella Jean五彩斑斓的鱼群印花、Dolce & Gabbana萌感十足的猫头鹰以及Antonio Marras霸气的雪狼印花……这些动物元素让米兰时装周生动可爱起来;而Les Copains 2014秋冬系列的最后一件女装以镂空的蝴蝶形状博得满堂彩。硕大的蝴蝶形象横跨两肩到胯部,充满灵动气息。

    NO.5 伦敦high点 穿这些裙子当婚纱

    在伦敦时装周,你总是能看见超乎你想象的意外之物。伊秀服饰这一次就反传统行之,不去探究米兰巴黎的衣服究竟有多美,在伦敦这个前卫与传统并存的城市,找到那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裙子,当做一生人中重要婚礼的婚纱,你有这样的胆量吗?

    T台潮流盘点从左至右:Holly Fulton、Ashish、Topshop Unique、John Rocha、Sister by Sibling

    作为同是设计师John Rocha的女儿Simone Rocha,她的设计一直都是媒体们关注的焦点。2014秋冬时装周她也没有令我们失望。简单、细节取胜是Simone Rocha的制胜点。这条透视金线刺绣的连衣裙简洁大方,搭配金色的尖头鞋有种反叛感。

    Topshop Unique这个快时尚品牌为我们呈现了依然非常fast fashion风格的女装。半透视面料搭配缎面面料,上身的精美绣花遮住重点部位,这样大胆的婚纱令你的婚礼特立独行。

    而Erdem能将英国最为经典的宫廷风格展现得十分modern,就像这条黑色透视连衣裙,丰富的细节和轻重之分十分有主次。另外,个性潮牌Ashish这个牌子是潮人们的最爱,它浪漫又懒散,街头又经典。粉红色的轻纱面料搭配华贵的金色元素,年轻、跳跃。 喜欢各种规整设计的Holly Fulton则以可爱的花朵点缀,性感的黑色透视轻纱,还有酒红色的隆重感。一头灰发的混血设计师John Rocha精致的白色镂空连衣裙在脖子位置加入繁复的灰色褶皱设计,不按理出牌依然博得满堂彩。而设计师组合品牌Sister by Sibling擅长各种复杂的针织,看似随意的飞针走线却能看出设计师在细节上的用心。

    头条新闻
    • 没有推荐服饰文章
时装周
2014时装周
时装周热点
相关专题
网友精彩留言
往期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