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2017秋冬发布会 流行元素概况

2017/12/29 9:13:12 作者:YUr-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所追求的东西也发生了潜移默化的改变,特别是在衣着方面,大家所追求的已经不仅仅只是保暖,更多的是潮流和时尚。

时装周作为一个时尚盛典,是时尚人士所极力追捧的,每年的时装周都极为隆重,不仅有知名的设计师,还有知名的品牌,时装周上的衣服决定了这个季度的流行趋势,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作为普通人虽然不能参加,但是我们也可以从时装周上学到不少东西,时装周上我们不仅能了解今年的流行色,流行款式,还能学到不少的穿衣搭配,变身时尚达人。

每年都有很多时装周,包括中国也有,但是最著名的四个时装周就是:纽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伦敦时装周,每年会举报两次(秋冬9 10月上旬,春夏2 3月),时装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设计师和时尚品牌新产品的发布会,然后主导今年世界服饰的流行趋势,举办期间汇集了各界时尚人士,一般都是在时尚文化比较发达的地区举行。

2017年时装周暂时还没有举行,四大时装周的发布时间也不一样,2017年纽约秋冬时装发布时间是2月8日到15日,米兰秋冬时装周发布时间是2月22日到27日,伦敦秋冬时装周发布时间是2月17日到21日,巴黎暂时还没有确定,今年时装周著名品牌是:香奈儿、迪奥、阿玛尼、范思哲、博柏利、古驰、纪梵希、普拉达、杰尼亚、雨果博斯。

2017年秋冬时装周发布会,具体成衣流行色和流行款式还不确定,比较明确的流行趋势还是有的,首先是学院风,在印象中学院风一般都比较幼稚,参考春夏高级定制,会发现和传统的设计完全不一样,其次就是印花元素,随着复古风的盛行,印花更有韵味更时尚,最后是Just a Slice,用全新的手法设计斜线剪裁,让女性在冬天也能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