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2017春夏 掀起新一轮的服装浪潮

2017/11/16 20:1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春夏时装周已经落幕,很多人对次还意犹未尽,很多好的服装搭配还没看过瘾。但没关系,时尚潮流的衣服款式都有记录,女生可以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

2017春夏时装周还是主打有设计感的衣服,很多模特身上的衣服都很独特,每种风格都有不同的特点。在这次时装周上依然有很多套装的衣服,一件白色的九分裤在裤腰的地方有黑色作为点缀,上衣是无袖露脐的,以白色为主黑色线条为辅,这样一身的套装,能把女生的身材凸显的很完美。一身紫色的女士西服套装,可以出其不意的内搭一件露脐衬衫。

碎花元素是春夏时装周里必不可少的,一件碎花马甲搭配一条碎花七分裤,再穿一双红色的凉鞋,是很年轻靓丽的穿法,不会有想象中的那么俗气,反而是很时尚的穿搭。女生在春夏季短裤穿得比较多,但能把短裤穿得有档次,就可以从时装周上学习。一条白色的短裤可以搭配一件蓝色花纹上衣穿,再搭配一件同色系的长款披肩,就能穿得很有范儿。

为什么很多女生都非常关注时装周,就是因为它能为女生提供时尚的穿衣搭配技巧,2017春夏时装周还有一个元素也很受女生关注,那就是裙子,裙子是女生一定会穿的一种服饰类型。一件白色的收腰连衣裙,可以穿得很清纯。

时装上的模特都比较高,所以很多长裙都穿得很大气。一件粉色的抹胸连衣裙穿起来很性感,裙摆处有多层纱会更漂亮一些,里面的纱可以是墨绿色,这样会有很好的点缀效果,手臂有一个墨绿色的袖套能让上下身有呼应的作用。看完一场时装周,确实能有很多收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