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兰时装周众星云集 她们为什么能这么美

2017/11/10 23:4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兰时装周是四大时装周之一,每年米兰时装周期间会有众多明星被品牌邀请前往米兰看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近年来在米兰时装周上各位明星们都穿了什么。

杨幂可以说是时装周的常客了,她在穿搭上很有自己的心得,我们在她身上经常能看到各种时尚单品,“带货女王”的称号也不是白叫的。图一是她在米兰时装周期间在秀场的造型之一,很有东方气质的黑长直,搭配墨绿色无袖拼接连衣裙,搭配驼色手包,很有成熟风情的一身搭配,可少女可成熟就是她本人没错了。

图二是在时装周期间的街拍,她选择了深灰色长袖针织衫搭配浅灰色格子A字裙,搭配宝蓝色手包,手包是很大的一个亮点,宝蓝色让身穿深色系的她看起来更鲜活起来。

迪丽热巴今年也前往米兰,受到品牌方邀请不仅仅是看秀,还为某品牌贡献T台首秀。在T台上,她穿了一件黑色波点鱼尾裙,服装的剪裁合身而且尽显妖娆身段。虽然是第一次走秀,但完全没有怯场,不输其他同台超模,为小姐姐点个赞。

走下T台,她穿了白色刺绣蕾丝衬衫搭配黑色A字短裙,手拿扑克牌手包,大红唇的加持让她看起来气色相当好,充满意式风情的美人,坐在那就是一道风景。

接下里,我们再来看看另一位新疆美人-古力娜扎。娜扎选择了一身西瓜红的搭配,高领衬衫搭配同色A字裙,发型选择了苹果头,让她看起来非常的娇俏可爱。图二中我们的大表姐刘雯,作为穿不错星人的她选择了一套非常有民族风的搭配,雪纺衬衫套针织马甲搭配短裙,优雅大方。小仙女喜欢谁的搭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