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珠宝搭配 你大开眼界了吗

2017/10/27 9:3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是用来展示品牌的新产品的,由模特将产品展现出来,可以让人很直观的看到产品的特性。一些珠宝也选择在时装周上展示,一般展示的都是名贵的珠宝。

时装周上展示珠宝是很常见的,一些品牌新推出的昂贵珠宝都会选择在时装周上把它展示在人们的眼前。时装周上展示的比较多的珠宝有项链、戒指、耳环、手链等。选择合适的服装,做到能不抢珠宝的风头又能把珠宝很好的衬托出来是很有学问的。在展示项链时,模特应该穿抹胸装或低领装,这样能很好的把项链的奢华大气的风格展示出来。

在展示耳环时,长发的模特就需要把头发盘起来,短发的模特本身就可以把耳环完全的展示出来。像展示手链和戒指的时候,就需要适时的把手抬起来放在脸的位置,这样产品就能得到很好的展示。时装周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能很好的引领当季的潮流,很多模特穿的服装、包包、首饰等都是当季会流行的款式,看一场时装周就能早知道流行趋势。

提到时装周就不得不提国际上知名的四大国际时装周,分别是纽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伦敦时装周。每年到这四大时装周开始举办的时候,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服装设计师、珠宝设计师、潮流达人等聚集于此,是时尚圈的大盛会。

时装周上展示的衣服是每个品牌主打的服装,展示的珠宝是品牌比较昂贵的珠宝,总之时装周展示得产品都很奢华。明星越来越多的被邀请出席时装周,一方面可以带动时装周的热度另一方面可以推广品牌,明星穿的服装都会成为当季流行爆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