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冬季精选 甜美女孩也能帅气撩人

2017/10/23 7:45: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所有的时尚都由时装周开始,设计师们发挥所长把全新的流行元素以多元化的创意带到世人眼前,让世人直观感受时尚到底是什么。2017冬季时尚流行些什么?以下为你总结。

一、披肩式大衣

宽大的廓形,利落的线条,无一不透露着挺舒与帅气的大衣。巧妙将大衣与披肩的元素揉合,有着80年代嬉皮士的不羁,无时无刻探索世界的新鲜事。垂坠性强的特质,使举手投足间不觉意中流露出自由气息。无论是高冷的宝蓝还是娇丽的粉红都为这个冬天来带明媚,为冬季勾勒出温暖感。

二、迷人阔脚裤

阔脚裤果然是今年的潮品,直率的裁剪,厚绒质地为阔脚裤带来怀旧的味道。阔脚裤既可修饰腿部线条,提升视觉感,也可以与不同的单品配搭打造多元化风格。无论是与休闲卫衣相搭还是与帅气西服相依,都能配搭出属于自己的个性造型,配上腰带立即呈现出帅气又有家居般的舒适感,让这个冬季不太冷。

三、优雅过膝长裙

裙子是这个冬季不可缺少的单品。柔和的线条轻轻描绘出优美体态,轻盈质感让你每走一步都仙气十足。高腰设计,能修饰身材比较,让人看上去更加高挑。整体设计简约不累赘的同时注入了调皮的活跃元素,使其设计层次感更为丰富。过膝部的长度是帅气迷人。

配饰方面非常的接地气,手提包包都是以简约实用型为主。独特的迷你包设计很是适合轻装出街的女士们,要凹造型,几何图形的包包就很适合不过了,是各种造型的亮点。

各大红人博主,街拍红达人已经穿起来,你呢?还等什么,赶快换一身新造型,开启时尚冬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