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装周秀场搭配 看看明星们都穿了什么

2017/11/5 15:4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纽约、米兰、巴黎、伦敦这四大时装周都是我们非常关注的,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奔赴国外各大秀场看秀,她们的穿搭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今天我们一一来看。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受到大家喜欢的两位国模的搭配,模特的身材没的说,很多人都调侃就算她们穿麻袋都很好看。可怕的是人家不仅身材好,衣品也是非常高,穿不错星人说的就是她们了吧,真是不给别人留活路。

图一中刘雯的造型是2016年在伦敦时装周某品牌秀场上的穿搭,白色蕾丝长裙搭配黑色凉鞋,非常的清新自然,像是误入人间的精灵。图二中是今年时装周何穗的造型,她选择的是修身黑色长裙搭配高跟鞋,她本身就很白,和黑色一对比都快白的发光了,很成熟有风情的搭配,魅力十足。

杨幂也是时装周的常客了,也是有很多非常好看的造型。图一中她选择的是一身千鸟格套装,连衣裙和大衣的搭配,不同于她机场照里经常出现的少女感十足的搭配,这一套搭配则非常成熟有女人味,脚上的红色高跟鞋也是和红唇相呼应。图二中也是比较成熟的套装搭配,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针织衫,印花小西装外套很随意的披在身上,短裤露出美腿,很适合她。

范冰冰不管是在红毯上还是时装周秀场都有不俗的表现,大家还记得曾经有一个小女孩模仿范冰冰的造型吗,当时可是萌化了很多人的心。图一中的她穿了一件墨绿色皮质风衣裙,搭配浅口黑色高跟鞋,黑长直的头发搭配大红唇,美人果然是美人。图二是迪丽热巴今年在米兰时装周的造型,白色蕾丝上衣搭配绣花短裙,很有意式风情。小仙女们喜欢谁的造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