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阔腿裤好看吗 有一些禁忌你还不知道吧

2017/11/4 9:1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个子矮在一些场合看上去都非常的不起眼,是很多爱美姑娘烦恼的事。今年特别流行阔腿裤,爱美的姑娘都很喜欢。矮个子的姑娘也会喜欢,那么矮个子的女生穿阔腿裤能好看吗?

今年特别流行阔腿裤,这种裤子穿起来非常宽松舒适。矮个子的姑娘也会喜欢阔腿裤,但是腿部穿上宽肥的裤子会有把身材拉宽的感觉,个子显然会显得更矮了。

尤其一些爱美的姑娘,喜欢穿黑色的阔腿裤搭配一双小白鞋,这种平底白鞋搭配阔腿裤,不适合矮个子的女生穿。

女明星王子文的个子有点矮,但是人家每次出席活动都是又高又瘦。她也总穿阔腿裤,那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明星王子文是有穿衣技巧的,它穿的阔腿裤不但让她看起来灵动活泼,还让人感觉她非常的纤细高挑。这是因为她选对了裤型,她穿的阔腿裤都是大腿部位比较瘦,向下来逐渐宽松一些。这样让人们的视觉感受就没有下身拉宽的感觉。

另外,她穿阔腿裤时搭配的上衣都是短款的,看左图她穿一条白色的阔腿裤搭配一款露脐的条纹衫。有人喜欢穿阔腿裤搭配长到胯骨的夹克衫,看起来是很矮的。

那么矮个子应该怎么穿阔腿裤才能很好的显高呢?小编介绍两种穿法希望你们会喜欢。

上身穿一款露脐的T恤或者短袖服装,搭配一款长至脚底的条纹阔腿裤。再穿一双高跟鞋,这样穿腿看起来就特别长,个子能够很好的显高。

喜欢那种阔腿呈直筒形状的裤子,搭配一款修身的T恤,可以让上身显得纤细一些。脚下的高跟鞋是必须要穿的,不能因为喜欢白鞋,就搭配小白鞋。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高个子的姑娘,矮个子的姑娘可以穿高跟的白色鞋子,只有适合的才是美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