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技巧  秘籍在这里

2017/11/3 7:23:15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高个子欧巴是很多女孩子理想的白马王子,这让很多小个子男生很苦恼,但其实只要衣服选对穿对,可以让矮个子男生瞬间增高十厘米,那么应该怎么穿呢,掌握几点就足够。

现在这个社会男多女少,很多女孩子对男生的个子又十分在意,这让很多个子偏矮的男生烦恼,担心自己因为个子而找不到女朋友,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衣服也可以让人在视觉上增高,只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条件,选择合适自己的单品搭配,瞬间让你看起来高十厘米,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矮个子男生适合的单品及增高搭配的一些小技巧。

1.必备单品介绍

对于矮个子男生来说,这些单品是衣橱里应该要有的,第一件是条纹的短袖,切忌那种很宽的条纹,第二件是衬衣,这一款单品适合各个身材的男生,第三件是一条合身的牛仔裤,不要那种很宽松的大腿裤、哈伦裤,不能太长,以合适为主,第四件是一双内增高的鞋子,这对于矮个子男生来说是必备的,这四件单品和大部分衣服搭配起来都不会有违和感。

2.版型长短选择技巧

而矮个子男生穿衣服也不可随心所欲,要选择合适自己的,不要选择任何过于宽松的衣服,千万不要向往韩剧男主角那种大衣,穿上会显得更矮,矮个子男生适合短款的外套,这样穿才不会遮住你的腿,从而在视觉上可以让你的腿变长,进而看起来很高。

3.颜色选择技巧

在颜色的选择上也要注意,如果个子矮并且胖的男孩子,不宜选择亮色系的服装,如红色、黄色、白色,多选择暗色系的,而身材很瘦小的,则更适合的颜色是浅亮色系,比如粉红、浅蓝,反正一句话:矮个子单身的搭配尽量以简单为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