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夏天怎么穿显高 这些搭配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2017/11/9 8: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身材高挑的女生来说,几乎不用操心什么衣服适合自己,而矮个子女生在穿衣搭配上就需要多耗费些心思了。那么个子比较矮一些的女生,怎么穿才能让身材显得高挑一些呢?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矮个子在穿衣搭配上面总是很伤神的,要是想穿出高挑身材,是需要下苦工的。在服装搭配上,高个子的人群优势是很明显的,什么衣服穿着他们身上都可以很有范,这让矮小的人群羡慕不已。虽然矮个子的人没有高个子的穿衣打扮这样轻松,但是只要学会一些窍门,矮个子也是就可以穿出高挑身材的。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矮个的人怎么能改善娇小的身材,拉长他们的身高,让自己可以穿出九头身呢?其实这个并不难。只要你知道了一些方法,你就不必担心自己的身高问题了。所以,穿着和搭配是一件很讲究技巧的事情,掌握了它可以改变你的身材。

对矮个子的人来说,要选择更小、更紧的衣服,避免又大又长的服装。这样可以减少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让双腿显得更长,使自己看起来更高。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矮个子在裤子的选择上要注意,短裤和热裤更加适合你。对于高个子的人来说,露大腿并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但对于矮个的人来说却不是这样。露大腿实际上可以是让你腿部的更长。当然长裤也可以选择,但要注重选择高腰款式,低腰裤会人腿部更加短。

裙子和裤子的选择其实很相似,短裙比中裙更加适合矮个子,搭配的原则和裤子是一样的。当然,除了在裤子和裙子上要注意选择,选择鞋子也是很重要。高跟鞋更合适矮的人,可用让你瞬间高了一大截。

对于每个女孩来说,连衣裙都是必备的,短的高腰修身连衣裙更加合适矮个子。但是如果腰粗的女孩,需要小心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