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连衣裙怎么选 跟着周冬雨学准没错

2017/11/7 9:2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周冬雨是很多人心中小个子的穿搭典范,她参加活动时给我们展示过很多好看的连衣裙造型,可以说是对小个子女生非常友好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她都穿了什么。

很多小仙女都非常喜欢周冬雨的穿搭,大家可以多看看周冬雨平时都穿了什么,尤其是对于不太会穿搭的小个子女生,她的搭配非常适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她的连衣裙造型。

首先,是她穿过的非常多的白色连衣裙,图一是她近期参加某品牌活动时的连衣裙造型,白色蕾丝透视连衣裙,胸前还有很可爱的星星图案,配上她的不规则黑色短发,显得人灵动又俏皮。图二中她选择了一款一字肩白色连衣裙,一字肩是近两年很流行的元素,很简单的款式,不同于上一身的俏皮可爱,这一套多了几分优雅。

黑色也是她很常穿的颜色之一,图一中她选择了非常简单的黑色无袖连衣裙,没有任何的修饰,正所谓“大美至简”,并不是非要有很多的设计才代表着一件衣服好看,简约也是一种美。

图二中的小黑裙则比前一件复杂一点,黑色连衣裙拼接了一块白色蕾丝领,让裙子整体多了几分甜美可爱,非常适合小女生的一件裙子。如果小仙女们觉得黑色裙子很单调,可以在配饰上下点功夫,周冬雨就很喜欢戴一些非常有设计感的耳饰,大家也可以尝试。

她在机场穿的这件蓝色衬衫裙也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简单的款式,休闲的风格,颜色也很清新自然。图二中她穿了一件黄色无袖开叉长裙,修身的款式显得她身材修长,她告诉我们小个子女生也是可以驾驭长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