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看过这些你就会了

2017/11/7 9:57: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单品之一,而且从膝盖往下逐渐变宽的裤腿也非常适合小腿粗星人,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喇叭裤应该搭配什么上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很多女明星也非常喜欢穿喇叭裤,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她们都搭配了什么上衣,如果有适合小仙女们的风格大家可以去尝试。

江疏影和迪丽热巴都是选择的All black搭配,江疏影用黑色抹胸短款上衣搭配黑色喇叭裤,适合比较成熟的女性,给人一种优雅又独立的感觉,没粉色高跟鞋的选择也很出彩,给整身搭配添加了色彩。图二中我们的胖迪选择的是黑色字母卫衣搭配不规则喇叭裤,很休闲的一身搭配,而且少女感很足,很适合学生党选择。

图一中的袁珊珊选择的是卫衣搭配阔腿裤的方法,她选择了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牛仔喇叭裤,脚上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这件果绿色外套还是比较难驾驭的,穿不好很容易就会变得臃肿并且显老。不加这件外套的搭配还是适合大多数女生的,如果小仙女们想套外套穿,可以选择近几年比较流行的飞行员夹克或者棒球服。

图二中的宋佳选择的是条纹衬衫和黑色喇叭裤,这身搭配对于身材还是有比较高的要求,又瘦又高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很有气场。

接下来介绍的两套搭配中上衣的选择都是短款皮衣,图一中的刘诗诗选择了红黑色条纹针织衫和黑色皮质外套搭配喇叭裤,AA则是选择了白色T恤和皮衣搭配浅蓝色牛仔喇叭裤,两套搭配相比,刘诗诗的搭配给我们的感觉是温婉、文艺,AA则是更加的休闲帅气,小仙女们根据自己的风格去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