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的搭配诀窍 教你轻松显腿长

2017/10/15 7:45: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曾经风靡70年代的喇叭裤又强势回归了。不过当下的喇叭裤花样要更多一些、更时髦百搭一些。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喇叭裤的话那么你离时尚也就越来越远了。

喇叭裤的风靡程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喇叭裤的搭配吧!喇叭裤它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在夏天的时候可以用来搭配T恤,背心、露脐装、露胃装、吊带等等。喇叭裤的优点是可以遮盖住粗壮的小腿,一些小腿比较粗的美女们可以选择用喇叭裤来遮盖缺点。如果是跨比较宽的话小编还是建议你不要穿它了,因为穿上它会让你的胯变得更宽。

喇叭裤的样式也是有很多种,有拖地的、有九分的、七分的、毛边的等等,不同的喇叭裤穿出来的风采也是不一样的。拖地超长款的喇叭裤它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有气场很有个性。一般这样的喇叭裤要高个子的美妞们穿才会显得更加的高挺纤瘦,如果小个子的美妞们想穿那一定得在下面藏一双恨天高了。而且在上衣的选择上也尽量选择短款的或者是超短款的。

相对于长款的喇叭裤来说,九分的喇叭裤要更受美妞们的欢迎一些。因为九分的喇叭裤穿起来干净利落,没有拖泥带水的邋遢感。它给人一种干练、帅气、简洁的感觉。更重要的是九分的喇叭裤它适合绝大多数的人,并且它可以搭配一切的衣服和鞋子。

毛边的喇叭裤它多了几分俏皮感和时髦感,让单调的喇叭裤从此不再单调,也给喇叭裤带来了些许的生气。要说哪种面料的喇叭裤出镜率高,可能就要数牛仔的了。因为牛仔的喇叭裤它更时髦、更百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