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范冰冰现在还在微胖界 看了这4套觉得莫名瘦了很多!

2017/11/7 11:29: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追求一定要瘦,觉得瘦下来穿什么都好看,但是其实有点肉感的女生才是完美的,那么大家就会很苦恼,微胖界的女生应该怎么穿才会好看,一起和小编来研究一下吧

现在很多女生都追求一定要瘦,觉得瘦下来穿什么都好看,但是其实有点肉感的女生才是完美的,那么大家就会很苦恼,微胖界的女生应该怎么穿才会好看,一起和小编来研究一下吧!范冰冰是微胖界出了名的,她前期的穿搭就是将自己的缺点一一暴露出去了。

一字肩是近期都很流行的元素,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一字肩都好看都显瘦的,戛纳时间5月24日晚,冰冰身着Valentino 2017春夏高级定制,红色的一字肩晚礼服,把范冰冰结实的手臂展示无疑。

厚片人的身材不适合穿中规中矩的一字肩服饰,包括这一身Ralph&Russo为范冰冰特别定制礼服,佩戴着Chopard高级珠宝。厚实的肩膀、突起的小腹、肥胖的腿臀也是一览无遗。

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身穿Marchesa 2015春夏系列花朵连衣裙,垂坠感浓郁的花朵服饰,大V领进一步弱化肩膀的宽阔程度,凸显颈部完美的线条,蝙蝠袖掩盖麒麟臂的存在。这样又仙气又时尚,这一套红毯服装更是得到很多外媒的好评。

今年流行的小西装,范冰冰怎么可能错过,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17秋冬鸟眼织纹双排扣垂褶上衣及阔腿裤参加活动,干练又能很好地遮盖身上的缺点,就算腿型不好看的女生,遇上阔腿裤也能完美遮盖!

在参加“双十一”活动的时候,身穿Ralph & Russo 2018春夏RTW系列金色战袍,搭配Casadei同款色的尖头高跟鞋,气场全开,还可以拉高身材比例!

要穿碎花裙也是可以的,但是在袖口的位置一定不能太过于贴身,这样会凸显手臂的粗壮,范冰冰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2017秋冬系列长裙,宽松的袖口完美修饰手臂的线条,而修身的裙身设计更能凸显身材曲线。又会穿又有颜值的范冰冰怎么让人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