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奴“阿丹娜之夜”品牌时装秀携手范冰冰登陆各大卫视

2011-9-28 11:13: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La Danum(阿丹娜)作为中国(深圳)第十一届国际服装服饰交易会开幕表演品牌,领衔中国时装系列,奉上一场极具国际水准的时装秀,明星范冰冰身着一袭阿丹娜礼服现身晚会现场,与La Danum(阿丹娜)一同,带领现场所有的嘉宾与模特,体验了一次艺术与时尚的华丽穿越。

 


 
   阿丹娜之夜,堪称中国时装界的一次恢弘巨制,国际超模、顶尖设计、当红明星、各界名流汇聚一堂,奏响了中国服装品牌走向世界的最强音。

  当晚,周琰、白云平、张蓉蓉3位国内顶级超模与14名国际超模演绎了La Danum(阿丹娜)三大系列的80余套高级华服的风姿卓绝。据了解,这些华服均出自国际最顶尖的设计师之手,其中包括曾担任过Girorgio Armani主设计师FABIO DE FELICE。当晚最大的亮点之一莫过于国际影星范冰冰的到来,当音乐响起,灯光交替辉映,范冰冰着一袭枚红色礼服出现在晚会现场,据透露,范冰冰当天所着礼裙的面料进口自爱马仕专属面料厂,工艺极其考究,高级的金葱纱线混合了天然桑蚕丝底纱,垂坠性极佳,其高贵优雅让范冰冰极为赞叹。

    据悉,“阿丹娜之夜”将于十月份陆续登陆湖北卫视、广西卫视、吉林卫视、重庆生活频道、亚视本港台。这是中国的高级女装品牌秀首次登陆全国各大卫视,以电视节目的形式演绎时尚的经典魅力,以视听动态结合的电视栏目,以高端奢华的元素充分展现一个国际品牌的时尚活力与激情,展现一个民族服饰打造品牌时尚与服装文化的决心和勇气。

    锁定阿丹娜之夜时尚视觉盛宴,感受中国高级成衣定制的奢华,一起领略品牌时尚文化!与马天奴同出一脉的La Danum(阿丹娜),从诞生便流淌着歌唱灵魂的高贵血液,经典却不媚俗,尊重世界对美的不同认知,并努力实现个体对美丽和时尚的各自诠释。阿丹娜的诞生对于中国时尚业界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她不是洋大牌的复制者,而是灵魂的歌者,在极尽华丽的同时,她竭尽全力,为每个真实的个体,谱写不同的赞歌,赞美每一个不同的灵魂,镌刻每一个心跳的时刻。

 

    阿丹娜高级定制的成衣专卖,已在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和其他全国三十多个城市开设专卖店,用视觉感受奢华,用听觉触动灵魂,实实在在的中国高级定制的成衣品牌阿丹娜,为您打造时尚生活!

精彩的视觉盛宴即将展现,请锁定以下时间:
湖北卫视 10月1日约17:20分
广西卫视 10月5日约23:45分《时尚中国》栏目中
吉林卫视 10月10日约23:50分
亚视本港台 10月13日约23:50-24:15
重庆生活频道 10月15日约18:00-20:00

阿丹娜之夜与您共同相约,演绎高级定制成衣品牌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