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乐 尚品寰球GO缤纷巨惠

2011-9-28 11:43: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读:每次享受悠长的假期,都梦想着告别城市,奔赴世界上最美丽的角落和大自然谈一场恋爱,冰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是ta冷漠倨傲的一面、纵酒狂歌的夏威夷是热情洋溢恋人、抑或法国南部薰衣草园般的浪漫温婉、最终化为北京老皇城文化的沉淀。
  
  每次享受悠长的假期,都梦想着告别城市,奔赴世界上最美丽的角落和大自然谈一场恋爱,冰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是ta冷漠倨傲的一面、纵酒狂歌的夏威夷是热情洋溢恋人、抑或法国南部薰衣草园般的浪漫温婉、最终化为北京老皇城文化的沉淀。如果这个假期你不能身临其境的去领略一下大自然的风情,那么不如跟随尚品网体验一场别样的奢侈品寰球之旅。
  
  首先尚品网将带你来到北欧峡湾的阿尔卑斯山脉,这里并不是攀岩爱好者的终极,却成为业余古典文艺忠粉的朝圣目标,古老的城堡和美轮美奂的浮雕或许会让人觉得恍若隔世,皑皑白雪覆盖下的茵茵草甸才得以显得苍翠吧。

  


图片由尚品网提供



  景色虽然优美,但是面对高原地区干燥异常的气候,保湿就显得尤为重要,所以推荐一款药妆,BEAUTYMED——法国医学美容护肤品领导品牌,产品不含防腐剂、不含色素、不含香料,绝对安全可靠,让长途旅行的倦容无需再惧怕。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