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乐 尚品寰球GO缤纷巨惠

2011-9-28 11:43: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图片由尚品网提供



  游历了阿尔卑斯山脉,舞动了夏威夷,邂逅了法国小镇,7天假期转眼就要过去,最后我们还是回归到老北京的胡同,其实老皇城文化并不是北京的全部,如今在他的土地上,已然糅合了多重文化并不啻展示着属于这座千年城市的恢弘,我们可以在中国网球公开赛尽情呐喊,可以在789艺术区屏心流连,抑或在南锣鼓巷的胡同夜色中举杯对月。

  


图片由尚品网提供



  如果这些诱惑还是没有能够让你兴致盎然的加入到尚品网的寰球派对,那么尚品网还有最后的杀手锏,“迎国庆缤纷巨惠”主题活动,服装满599送大牌香氛、美妆买化妆品送名牌内衣,鞋履满2999送名牌皮具,箱包全场买就送拉夫劳伦T恤啊,精明的你,是不是已经无法Hold住了哦?

 

  


图片由尚品网提供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