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连衣裙范冰冰穿出车祸现场?容祖儿和莫文蔚才是终结者!

2017/10/11 17:59:57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天的微博热搜榜出现了“印花连衣裙”,在小编的印象当中,印花裙穿对了是时尚,穿错了就是大妈的既视感了。快来看看她们是怎么诠释印花连衣裙的吧!

今天的微博热搜榜出现了“印花连衣裙”,在小编的印象当中,印花裙穿对了是时尚,穿错了就是大妈的既视感了。

明星当中喜欢穿印花系列的非范冰冰莫属了,冰冰身着CHICTOPIA 2017早秋系列现身济南,出席电影《空天猎》发布会。一身红色星星印花短连衣裙轻薄通透,夸张灯笼袖尽显年轻时尚范。

范冰冰身着Dolce & Gabbana 2016秋冬系列豹猫印花连身裙亮相“优酷秋集”活动,这件服装还撞衫了Angelababy,一个霸气侧漏一个清纯可人。

这个是范冰冰身着Delpozo2016春夏系列花朵刺绣晚礼服出席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当时的她还被称为小胖,胸前的刺绣印花领子将她的手臂显得更加地粗大,这就是这次服装的失误所在了。谁说有了团队就没有出错的时候呢!

近些年来,印花的元素也是随处可见,特别是在国外的街拍当中,这一身黄色亮色系列的服装可以将人的肤色映衬得比较白嫩,但是因为比较松垮、衣服长度比较不修边幅,显得有点累赘。

这些都还是稍微正常的,容祖儿的这一身红色装扮小编我着实看不懂时尚感在哪里,红色印花的连衣裙搭配红色印花紧身裤,脚踩着红色的鞋子,确定这身打扮出去不会被打?

莫文蔚凹造型用力过猛也成服装“车祸”,原本比较成熟的脸还搭配那么老气的印花连衣裙,重点是还穿了破洞渔网丝袜,这整体的打扮有点辣眼睛。

小编建议不要轻易追逐潮流,选择合适自己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