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跟超模奚梦瑶学习穿衣打扮,但这个可别学!

2017/10/13 17:01:57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已经确定将于12月份在上海举行,我们美美的奚梦瑶也确定会出席亮相。但近期奚梦瑶却因为搭配被吐槽了,说好的是很会穿衣搭配的超模呢?

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已经确定将于12月份在上海举行,今年将要亮相维密的中国超模也已尘埃落定。我们美美的奚梦瑶也确定会出席亮相。不愧是超模,腿长身材好,笑起来也甜美。但我们美美的奚梦瑶却因为搭配被吐槽了?

原来是近期奚梦瑶现身机场,造型整体满分却因为小配饰被扣了分!奚梦瑶上身穿着掺杂泼墨元素的Alexander Wang的男款橘色T恤,下身搭配Made Gold的黑色紧身牛仔裤,再穿上一双黑色运动鞋,背上双肩背包,散发着青春的少女气息。但脖子上的choker却没有给整个着装加分,小一号的项链很紧,还显得脖子太粗。让网友吐槽脖子比大腿还粗,担心项链崩掉。

都说配饰可以加分,但有时候配饰也会让你造型搭配减分啊!来看看那些漂亮光鲜的明星们,都因为小配饰而被吐槽的!首先要说我们的宅男女神林志玲,在参加某一个真人秀的时候,因为厚重的刘海貌加上大黑框镜架,让人觉得非主流!不只是丑还毁气质!虽然黑框眼镜算是一代时装大师伊夫圣罗兰先生标志性的单品,在很多搭配上能加分。但考虑整体搭配真的很重要啊!

还有上次被吐槽看不懂时尚的周冬雨。在上次现身机场的时候身穿Nike小背心和裤子,外搭一件Julia Seemann2017年秋冬系列的拼色外套,搭配Marc Jacobs的相机包。虽然很酷但只穿了一只袜子却拉低分值。虽然对于不少时髦精们来说,袜子早就是一种时髦小配件了。但这种新奇的搭配只有丑的感觉啊!

只能说搭配都是看功力的活,姑娘们不只是要搭配好整体,小细节也要下功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