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茜周冬雨都喜欢 西装外套的时髦穿法

2017/1/17 14:15:01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宋茜周冬雨西装外套搭配
宋茜周冬雨都喜欢的单品西装外套的时髦穿法有哪些。说到时髦的单品你会想到很多,但是有多少人会想到西装外套呢,说到西装,印象中总是浮现办公室、挤满人的电车、以及看起来很没有活力的上班族。

宋茜|周冬雨|西装外套搭配

宋茜周冬雨都喜欢的单品西装外套的时髦穿法有哪些。说到时髦的单品你会想到很多,但是有多少人会想到西装外套呢,说到西装,印象中总是浮现办公室、挤满人的电车、以及看起来很没有活力的上班族。但其实,这种印象要被改变才行,西装外套其实也可以很时髦。不止很时髦,还是很多女星喜欢的款式

宋茜|周冬雨|西装外套搭配

宋茜之前出席某个节目的时候,就利用浅粉红色的西装外套搭配T恤短裤,露出超长腿,配饰利用了choker,显得十分帅气。不止宋茜喜欢,在最近某个众星云集的活动上,当红实力派演员周冬雨出席活动时,也选择了一件西装外套作为搭配,跟其他女星几乎都是拖地晚礼服的情况不同,周冬雨选择了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连衣裙,露出长腿,显得十分清爽,也很有自己的风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