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茜周冬雨都喜欢 西装外套的时髦穿法

2017/1/17 14:15:01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宋茜周冬雨西装外套搭配
宋茜周冬雨都喜欢的单品西装外套的时髦穿法有哪些。说到时髦的单品你会想到很多,但是有多少人会想到西装外套呢,说到西装,印象中总是浮现办公室、挤满人的电车、以及看起来很没有活力的上班族。

宋茜|周冬雨|西装外套搭配

那么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怎么驾驭西装这一件单品呢,怎么才能穿出自己的特色,不会显得老气死板。来看看推荐,看完她们的穿搭,你或许就会发现一些穿搭规律。第一套,灰色系格纹西装套装,里面选择了墨绿色印花丝绸衬衫进行搭配。相比于纯色衬衫,格纹衬衫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因为一般上班族的西装也经常会选择灰色款或者是黑色款,稍微驾驭得不好,就变成一般上班族,而不时尚了。

宋茜|周冬雨|西装外套搭配

而格纹西装,至少可以避免这方面的问题,里面搭配是丝绸材质的衬衫。丝绸也是从女去年就开始流行了。墨绿色与灰色也很相称。gigi这一套也是格纹款式的西装,颜色搭配更加鲜艳,整体也更加大胆。而且这一套说是西装,但实际上,相比于传统的西装,这一套明显是做了改良的,首先是西装外套部分变短了,其次是西装裤,变成高腰款式的。这样改造之后,就会更加凸显身材的优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