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入手选什么?这两款在时尚圈大火!

2017/11/7 16:49: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来广东这边的天气早晚温度低,白天却比较暖,所以真心很不好穿衣服啊!一件可以随时脱换的外套就变得很重要了。来看看这期时尚达人们都穿什么外套,赶紧入手。

近来广东这边的天气早晚温度低,白天却比较暖,所以真心很不好穿衣服啊!一件可以随时脱换的外套就变得很重要了。来看看这期时尚达人们都穿什么外套,赶紧入手一起走时尚前沿。

丝绒外套 丝绒元素这两年可以说是大火。复古的材质,高贵的光泽,满是风情的丝绒外套,变成不少明星喜爱的单品。唐嫣用一条薄纱碎花黑裙搭配红色腰带,将丝绒外套披在身上,看起来随意又搭配满分。

关晓彤选择的是一件蓝色的丝绒棒球外套搭配黑色底衫和星星花纹的牛仔裤,加上棒球帽和小白鞋,时髦又青春。想入手丝绒外套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大红、黑色或宝蓝色的丝绒外套,更不挑肤色也比较百搭,搭配裙装、裤子都容易搭。

粗花呢外套 粗花呢的面料材质让外套拥有挺阔和柔软,看起来硬朗风格却是女人味十足,还带有优雅的怀旧感,柔中带刚。不少时尚达人都喜欢用短裤或者短裙来搭配,显得青春俏皮。像欧阳娜娜穿着粗花呢短夹克搭配高腰皮裤,露出大长腿,美的不行。

而张钧甯用粗花呢外套搭配蕾丝裙。这种搭法很大胆也吸睛,但保持平衡感很重要。用蕾丝裙露腿添加女人味,用粗花呢外套带上英气,将色彩重点放在上半身。

这两款外套是近期很多时尚达人们的心头爱,也很适合现在深秋的天气!想入手的姑娘们可别犹豫赶紧入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