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别冬季臃肿 外套怎么叠才好看

2017/10/23 17:19:13 作者:M214-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风来袭,大衣外套必不可少。但仅凭一件厚厚的保暖外套怎能成为潮流达人?一不小心还可能成为潮流的粽子!今年秋冬让我们拒绝臃肿,以叠穿法则实现保暖与风度并存。

所谓叠穿就是用多件外套叠层搭配,穿衣风格上体现明显的层次感。冷风飕飕,爱美的姑娘们却只能妥协于厚重的羽绒服或棉大衣,被男朋友嘲笑成一颗风中取暖的粽子。今年冬天我们就扛起潮流的flag,玩转潮流带感的叠穿法则!

大衣叠大衣,让我们首先想到那些秋天没穿够的风衣外套,搭配纯色长西装或修身连衣裙,轻松实现撞色职场风,一定记得搭配高跟鞋,气场值瞬间UP!

还记得复古风挂起你收藏进衣橱里的格子大衣吗?长大衣里面搭配纯色短款外套以及高腰裤,不仅能拉高身材比例还你大长腿,在能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你的搭配心机,妥妥的街拍达人一枚。

成熟女人style必然少不了阔腿裤和高跟鞋,在色彩搭配上可以选择同色系撞色。例如上图中从外及里分别是棕色系长款大衣外套,搭配黑色短款修身西装及阔腿裤,亮黄色T恤作为两眼撞色搭配放在里层,

外套混搭风格里必不可少的要数运动风。无论是迷彩大衣内搭运动装,还是棒球外套内搭牛仔衣都能显示极好的衣品,在单品上可以选择紧身牛仔裤及短靴,能够柔化线条并突出外套。当然混搭风格还是要注意层次和花纹样式的搭配,叠穿法则讲究相互衬托,层次分明。切忌盲目的把喜欢的都穿在身上!

小仙女们,快去翻翻你的衣橱找出适合的叠穿外套以及时尚单品,职场风,甜美风,运动风随你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