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外套配什么颜色打底衫 让你走在潮流前线

2017/10/9 7:53:13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小编身边很多的小伙伴都开始穿外套了,很多的女生也开始被秋冬衣服该如何搭配而苦恼不已,女生好像每天都沉浸自己的穿搭中。

肯定很多女生每天都在为自己的穿搭而操心,大家都想穿的美美的出去,一回头就能吸引一大片的目光,但是事实却不如人意。很多女生每天都在看各个博主的搭配教程,却始终get不到人家搭配的精髓,导致自己的穿搭水平得不到提高。

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冷,大家各种各样的外套也开始出现在衣柜里了,外套也是一个搭配的难点。其实除了衣服的版型不好搭配之外,衣服色调的搭配也是非常难的,这常常使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感到非常困惑。

因此,小编今天又要给大家写一篇福利文章,主要就是教大家藏青色的衣服该搭配什么颜色的打底衫,往往衣服色调的搭配能够影响你的整体穿搭效果,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格外注意自己的搭配。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怎样搭配衣服。

一般秋冬季节大家都会选择穿外套,因为外套非常保暖而且非常好搭配衣服。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藏青色的衣服,因为藏青色的衣服非常衬肤色,而且藏青色也非常的好搭配。如果你穿藏青色的衣服,小编会首先推荐你搭配白色的打底衫。

除了搭配白色的打底衫之外,小编也是非常推荐大家搭配黑色的打底衫,虽然藏青色和黑色都是深色系,但是两者也有很大的不同,用黑色搭配藏青色也会显得很有层次感。其次还可以搭配深咖色的衣服,也是非常好看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