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绿色大衣怎么搭配 教你穿出甜美公主范

2017/10/9 7:39: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豆绿色就是一种较浅而有些泛黄的颜色,这种色泽的大衣非常漂亮。时下也很流行这种颜色的大衣,很多女性都很热衷穿这种色泽的大衣。那这种大衣有什么搭配技巧呢?

豆绿色的大衣穿上时尚大气,但色泽有些鲜艳不好搭配。许多不会搭配的女生就会因此而头疼,不知道怎么穿更漂亮时尚不俗气。那么小编推荐几种搭配方法,有心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

豆绿色的大衣搭配白色衣服,把白色衣服穿在大衣里边,下身可以穿修身裤也可以穿短裙都很漂亮。豆绿色的大衣搭配灰蓝色的衬衫和灰蓝色的裙子,也是非常时尚不俗气的。

豆绿色的大衣搭配白色牛仔裤,也很时尚亮眼。上身再穿一件白色T恤,显得非常干净。豆绿色的大衣搭配同色的雪纺衫,看上去非常有魅力。出门时再配上精致的妆容头发精心的盘起来。这样整个人就非常时尚有气场,很有欧美穿衣的风格。

豆绿色的大衣在搭配上,不建议搭配鲜艳的颜色。豆绿色虽然不太鲜艳,如果搭配鲜艳的颜色就会显得很鲜艳和俗气。

穿豆绿色的大衣可以根据大衣的长短来搭配裙子或者是裤子。一般来说长版的搭配修身裤是非常好看的,长款的搭配短裙也很好看,而且要把短裙全部盖住的那种。

较短款的豆绿色大衣不建议搭配裤子穿,效果不如搭配裙子好看。图片给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短款的大衣还是搭配短裙更显高显气质

豆绿色的大衣搭配黑色短裤,再把头发盘起来,整个人显得非常精神干炼。豆绿色的大衣搭配时尚灰色的短裙,再穿一双灰色的马丁靴,显得非常甜美女人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