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让你成为焦点

2017/10/8 8:29: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可以说是秋冬季节的畅销品了,无论是明星达人还是街上的普通妹子,都喜欢穿着大衣凹造型。那么时尚百搭的大衣要配什么鞋子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大衣是秋冬季节的必备单品,大衣在搭配上也是时尚百搭,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大衣搭配什么鞋子时髦、好看。小白鞋的火爆程度大家应该都是有目共睹的吧!大衣搭配小白鞋,它给人一种雅致又清新的感觉。不过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一些高个子的美妞们,如果身高不是特别高的美妞们可以选择短款的或者是中款的大衣来搭配。

卡其色的大衣搭配一身白的内搭,脚上再穿一双乐福鞋。这样的穿搭显得随性、潇洒,乐福鞋在穿脱上面超级的方便,一些懒菇凉们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哦!如果身高不是特别高的美妞们可以选择九分的裤子或者是七分的裤子,这样不仅在视觉上显高而且露出脚踝也性感撩人。风衣搭配板鞋也是显得青春有活力,一些学生妹妹们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哦!

如果身高不是很高的话可以选择大衣搭配尖头高跟鞋。尖头的高跟鞋在视觉上有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 而且尖头高跟鞋穿起来会特别优雅特别的有女人味。一些上班族的美妞们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哦!

大衣搭配高筒靴可能是冬季比较多的搭配了 这样的搭配不仅保暖而且还不会显得臃肿走起路来自带风,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搭配显得腿特别的长,这样的搭配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穿着。大衣无论是什么鞋子都可以和它搭配而且搭配出来也是超级的时髦、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