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大衣搭配图片示范 让你这个冬天暖心相随

2017/9/18 13:47:12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九月份已经过去了一半,秋天已经来了,冬天还会远吗。说到冬天的必备外套,那肯定就是大衣了。趁着现在还是秋天,我们来看一些蓝色的大衣穿搭,为即将来临的冬天做准备吧。

蓝色的大衣搭配图片示范一:黄昏蓝大衣加海军蓝内搭加浅蓝破洞牛仔裤加黑色铆钉皮靴。黄昏蓝全名叫冬季黄昏,不管是名字还是颜色本身都很有冬季的感觉,很适合冬天穿着。这种蓝色的大衣和黄铜色的大扣子再适合不过了,在加上颜色稍微亮一点的海军蓝色的内搭和浅蓝色的破洞牛仔裤,整体蓝色系的穿搭十分的和谐,给人感觉十分舒适。

蓝色的大衣搭配图片示范二:深蓝色毛线帽加毛领粉蓝色大衣加灰色高领毛衣内搭加纯白色裤子加棕色短靴。粉蓝色的大衣女性感很强,给人一种温柔如水的感觉。浅色的毛领更加强化了这种感觉,内搭的浅灰色毛衣和下身穿着的纯白色裤子和粉蓝色的大衣统一了浅色的基调,使这一身看上去女子力十分的高,很适合相亲时穿着,打造一种温柔贤淑的感觉。

棕色的短靴和深蓝色的毛线帽则相呼应,搭配上镜面墨镜,给人一种炫酷的感觉。这一身既温柔可爱又保暖,大家都在冬天学起来吧。注意,纯白色的裤子可能对粗腿星人不太友好。这种时候,就需要选择长款的大衣来进行修饰。

蓝色的大衣搭配图片示范三:琉璃色大衣加土黄色内搭加黑色小短裙。如上图所示,琉璃色是一种饱和度十分高,给人感觉十分明艳的蓝色。这种蓝色的大衣给人一种活泼可爱的感觉,和小短裙十分的相衬,十分适合正值青春的年轻小可爱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