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单品 小小的东西就能升华你的气质

2017/9/18 12:37: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广大男同胞们,本笔者又来了,因为关于男士搭配有很多要说的,所以如果你看到有几篇风格相似的文,那就是本笔者的系列文啦,这次要为大家带来的是时尚单品系列。

今天我们主要说的不是那种大的物件,而是小的单品。比如领带手表,领带夹,手环手链项链耳钉之类的。当你大的方面不出错的时候,这些小物件的好运用将为你增添无穷的魅力,如果懂品质的人看到你,也会觉得你是一个成熟而有见地的人。

衣服,鞋子裤子是大的物件,这些大物件不要穿错,尽量保持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反正对于这方面,笔者的建议是只要不是非常直男癌就行,在段位低的时候尽量穿的简单,低调,不出错就行。不要看着别人穿着肥裤子很帅就往自己身上试,这些都是需要一定积累的。

如果平常穿西装的话,关于领带的颜色和花色,这个应该选择和西装颜色相近的,有的时尚达人会用撞色呈现出强烈的反差,极鲜明的风格,但是平常不建议做过大跳跃的尝试,因为人家不仅会选,而且敢穿,作为时尚达人,也没人会笑他,我们普通人别出错就行。

耳钉是能让人一眼就看到的东西。关于耳钉,建议可以选白色的,有钱的就选铂金做的,没钱的可以选银。简单的形状,不要过于花哨。而且不要选穿孔的,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让人觉得你是非主流,还有要选夹的,无痛的那种,如果还是不太清楚就参考科比戴的那种。

还有手上,放弃你们那些彩带,花花绿绿的nba手环之类的,你可以戴手表,休闲装戴皮革的,西装戴钢的,如果不戴手表,也请选择有质感的皮革手环。这样戴不出错,还会让别人对你有好感,男同胞们,行动起来吧。有男朋友女孩子也督促他们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