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白衬衫破洞牛仔裤 一秒变身清新范

2017/9/15 12:22:13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夏秋之季里,男同胞们,请放弃你们的各种烂俗的T恤和大裤衩,虽然我理解你们想做大老爷们的心,但是这不是你们可以随意放纵自己的理由,别放弃改造自己。

笔者知道很多男同胞们还是很想改造自己的,但是苦于没有门路。一来家长那一代和我们这一代的欣赏水平完全不一样,根本给不了有用的建议,可能还要被骂。二来好多男同胞们都是学生,囊中羞涩,苦于没钱,对于这笔者也保持深深的理解,都是从学生走过来的。

三来他们根本就不懂如何下手,男生一般不会去买时尚杂志,买了也看不太懂。而且杂志的段位太高,对男生们没什么实际用处。再加上困扰我国多年男多女少的问题,单身汉一大把,没有女朋友也就没人能帮着改造他们。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痛。

还有一种笔者非常不提倡的心态就是:“反正我也不找女朋友,或者觉得也没女生看的上我,干脆自暴自弃,就这样吧,无所谓,一个人过没必要顾忌这么多。"这真是大多数单身男人们的心态。这种心态简直致命,虽然你没有女朋友,但不代表你就能不把自己往好的方向发展。

今天笔者就来拯救各位男同胞们于水火之中,虽然你们可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笔者的建议是简单而实用的。首先白衬衫,这个都说烂了,但是还是得普及啊。各位不要觉得模特穿的好看自己也行,这是非常忌讳的,选衬衫不要在网上买,一定要符合自己身材。强调,一定要符合身材。

还有下半身搭配的破洞牛仔裤,比较好的是蓝色,浅一点的,这样整个人看起来就小清新一点。把衬衫扎进去之后一定要扯出来一点留有余地,衬衫要买修身的,鞋子白色板鞋或者皮鞋都可以。按照这样搭一定不会出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