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夏季男装搭配要点 它才是应该考虑的因素

2017/9/2 12:0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穿的衣服总是感到很简单。男生不像女生可以裙子裤子,裤子还分短裤长裤,裙子也分长裙短裙。男生的衣橱颜色也总是黑白灰为主。这个夏天你选好你的衣服了吗?

只要男生高度适中,简单的搭配都很好看。夏天,让人感到舒服的男生搭配就是,简单的一件T恤和一条裤子。学生时代都会喜欢男生穿着白色T恤和浅蓝色牛仔裤的模样,但现在慢慢发现只要是简单的T恤配上一条简单的裤子,也是很养眼的搭配了。如果你是公司职员,那么衬衣配西裤也是不错的选择。有些男生喜欢穿短裤,短裤配短袖。看起来也很好酷。

喜欢耍酷,或者是嘻哈类型的男生,不妨选择带有花纹的黑色T恤,配上一条深色的牛仔短裤,或者牛仔长裤,真的好酷。全身黑色的搭配。不会让人感到压抑,反而因为脚上的一双帆布鞋,更显得青春活力。如果你是很随性的男生,那么一件简单的格子衬衣式的红色短袖,配上一条纯黑色休闲短裤,腰上系着白色的腰带,真的是好时尚流行的搭配。

不喜欢太过压抑的黑白灰,我们就换换其他的颜色。首先可以选择白色的裤子,休闲裤或西裤,配上一条褐色的腰带后整个人都有一种略微成熟,却十分自然且绅士的气质上衣的搭配也不会太难,随便的一件偏灰色的穿短袖衬衣,也能完美驾驭,如果脚上再配上一双亮黄色的皮鞋,那就更棒了。

近年来,男生穿粉红色的衣服也是比较常见的。你可以在白色衬衣和白色休闲裤或白色西裤搭配的套装的基础上,加上一件粉红色的西装。一种男生独特的俏皮可爱感,随着帅气且绅士的搭配散发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