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再也不用发愁明天穿什么 日系男装搭配公式

2017/9/13 10:52: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系男装设计简洁、质感优良,成为众多年轻人衣柜里的新宠。日系风格舒适简单,但是通过精心地搭配后也可以兼顾温暖干净。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套非常实穿的搭配。

男装的也有很多不同的风格。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正装是他们的主选;而对于喜欢优雅简单风格的男生来说,日系男装就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日系男装温暖简约、质感优良,今天我们就看几套日系男装的搭配

一、米灰色毛衣搭配休闲裤这两套搭配分别选用了条纹拼接毛衣和麻花纹毛衣搭配休闲裤。这两件毛衣都属于米灰色系,是经典百搭款式

二、条纹衬衫搭配卡其裤条纹衬衫本来是很容易显成熟的单品。但是在这两身搭配中的蓝色细条纹衬衫清新自然,使气质更干净,具有少年感。

三、夹克外套搭配白色内搭这张图片中的夹克外套都属于中等长度,第一件是墨绿色的工装夹克,第二件是军绿色的棒球外套。但是两套搭配都不约而同地搭配了白色的内搭,使得搭配更有层次感。

以上的三套日系搭配都是很具有借鉴意义的教科书式搭配。以此类推,夏天来临大家可以选择白色的t恤或条纹衬衣;春秋换季时可以加上一件夹克外套;当冬天天气变冷时又可以在夹克外面加上大衣羽绒服

这个简单高效的穿搭公式可以轻松用在生活中,以后就不必再为明天穿什么这个问题而烦恼。其实男装的精华就在于极简,在穿衣上践行的少即是多的原则即可。而日系男装就是专注质感的匠心设计,希望看完这几套搭配后都能找到心仪的那一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