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论短款皮草怎么搭配好看  话不多说全是知识点

2017/10/9 7:35:13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这种穿搭利器,经常在各大时装周出现。我们的皮草市场也很火热,特别是北方地区,穿皮草已经快成为一种习俗性的活动。那么怎样来进行皮草的搭配呢?

时尚界,皮草外套不得不说是一个穿搭必备利器。穿在身上,高贵的气质女性的华贵表现得淋漓尽致。但如果搭配的不尽人意,那么反而会给自己减分不少。那么怎样来搭配短款的皮草外套呢,不如花几分钟继续往下看看吧!

皮草这种东西是冬天的穿着,但穿在身上又很容易变得肿肿的,所以说有点微胖的女孩子即使再喜欢皮草也要慎重选择,免得被人家笑话像个暴发户。在所有皮草中,似乎鲜艳的颜色要更加受欢迎一些,比如粉色,红色,紫色等。

一般来说,娇小一点的女孩子穿皮草会更加的好看一些,毛绒绒的设计除了增添气质以外,还会让妹子们看起来浑身都充满了萌萌的少女气息,不管下面配什么都很好看。如果想要走轻熟路线的,不妨尝试一下灰色的皮草外套。

还有一个颜色也是各大时尚博主的心头肉,那就是宝蓝色。这种颜色没有女王的气质都很难驾驭。里面如果再配上一件黑色的毛衣,会让人的身材更加匀称。再加上一双女王气息十足的高跟鞋,一切准备妥当。在人群中气质十分出众,想不被关注都难。

皮草穿搭的秘诀就是,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要约会的女孩子主打的风格是甜美清新,所以代表纯洁的白色是再合适不过了。里面配上泡泡裙,又可以秀美腿,还可以像公主一样。不过,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小仙女,虽然好看很重要,但是保暖还是很有必要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