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改马甲 教你一些生活实用小妙招

2017/10/22 21:41:13 作者:Mc-j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们对于已经过时或者不能够穿的旧衣服时,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让旧衣物重新被利用起来,能够自己动手制作更加新颖的衣物,这样就能够节省衣物资源,更加的绿色环保。

外套是现如今比较潮流的单品之一,同样也是必备的单品。其种类数不胜数,那么如果人们对于自己的外套想要有丢掉的想法时,不妨试试小编给予大家的建议。人们可以试着将外套改为马甲,这样一件时尚新潮的单品就出现了,同样还体现的了旧外套的价值。那么外套怎么进行修改变成马甲呢?我想这是人们需要了解的。因此,人们可以学习小编的看法。

对于不同材质的外套人们修改马甲的步骤也会有所不同。针对比较时尚的牛仔外套,人们可以直接将两边的袖子裁剪掉,并且在剪掉之后,人们需要在袖口处用针线进行锁边,这样能够达到很好的固定作用。对于一般材质的外套,人们可以直接简单的将两边袖子进行裁剪,之后人们需要裁剪外套胸口上方以及胸口下方的位置,这样就能够很好的完成一件马甲了。

对于人们不再想要穿的衣物时,人们首先想的不应该是直接扔进废弃箱内,可以通过自己的创新以及想法重新利用自己的衣物制作出不一样的服饰,这样不仅能够增加人们的衣物,更能够发挥每一件衣物的价值,同样也更加绿色环保。

外套改为马甲是一种比较普遍的方式,并且其方式比较简单,更容易上手。所以,对于外套改为马甲,人们可以根据外套的材质进行合适的裁剪,这样能够保证人们穿出时尚,穿出美观。在利用资源的同时增加自己的衣物,人们值得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