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改马甲怎么样 尝试过后不后悔

2017/10/14 13:09: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天气逐渐转凉的时候,不管是穿上外套,还是穿上马甲,其实都是有着很好的保暖效果。不过,相比于外套来说,穿马甲可能会显得更加时尚,更有潮流感。

每个人对于时尚的理解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觉得穿外套是一种潮流,而有的人却是觉得穿马甲才是一种潮流。然而,不管是外套,还是马甲,要适合自己才能算是潮流,否则,就会变得不伦不类。在近些年来,马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了,很多人搭配上马甲之后,都让自己变得更加时尚。

如果是家里只有外套而没有马甲的人,其实并不需要再去购买一件新的马甲,我们完全可以将自己穿旧的外套稍微进行一些改造,就可以让它变成一件时尚亮眼的马甲了。

其实要想把一件外套改造成一件马甲,说容易也容易,而说难其实也是比较难的。心灵手巧的人可能会很适合做这些事,但是对于新手来说,些许耐心和细心也是必不可少的,它们是成功的保障。根据材料和样式的不同,外套其实可以分成很多种,不过不管再如何变化,基本的改造手段其实是不会变的。

比较常见的改造方法,其实就是把牛仔外套改成牛仔马甲,对于新手们来说,这是比较简单易学,而且不容易出错的。即使你的手艺不是很好,但在大体上也是无关大雅的,作为新手们的练习之作是比较合适的。一般说来,我们只需要用剪刀将外套的两只袖子裁剪下来就可以了,后期还可以在剪开的袖口之上做一些修饰。

如果你的剪刀用得不是很好,怕剪不好从而影响马甲的美观程度,那还可以拆开外套袖子的连接线,从而将袖子和外套分离,不过这就需要很好的耐心和细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