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的萝卜裤是哈伦裤吗 这些区别技巧你一定还不知道

2017/10/14 11:35: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和哈伦裤都是女生们都比较喜爱的裤子,也都有显瘦的效果。但不得不承认,由于裤型比较相似,大部分人都把它们区分不清。那么,萝卜裤和哈伦裤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多数女生都知道,萝卜裤是一种非常显瘦的裤型,且臀位一般都比较宽大,穿着起来非常舒适。而另一种常见的哈伦裤,也具有这些特性,所以很多人都把这两类裤子区分不清,认为萝卜裤就是哈伦裤的大有人在。

其实,想要快速区分出这两种裤子,只需要注意它们的这两点区别,就可以轻松进行区分了。

一、裆部深浅的不同

相比之下,萝卜裤的裆部虽然比一般的裤子会宽松且偏下一些,但相较哈伦裤,还是比较靠上的。而哈伦裤为了凸显其嘻哈的风格,多数都把档位设计得非常靠下,甚至可贴近膝盖位置。

二、裤型的收窄位置不同

萝卜裤整体属于上宽下窄的裤型,从大腿位置,一直到裤脚,裤型是慢慢逐渐收窄的。而哈伦裤的裤型收窄位置一般是过了大腿就开始直接收窄,小腿部分基本是整体都比较窄的。

而上面这两点不同之处,也导致了萝卜裤和哈伦裤在适用人群和适用场合都会有所不同。了解这些不同之处,才能让我们更好地驾驭这两款裤子。

首先是适用人群,一般的腿型穿萝卜裤都可以驾驭,能起到显腿瘦的效果。但是如果腿部较粗,尤其是小腿比较粗的人穿哈伦裤就会比较难看。

然后是适用的场合,两种裤子在风格上的差异,导致萝卜裤无论是休闲还是偏正式的场合穿着都可以。而哈伦裤则比较偏个性化,适合一些偏休闲的场合穿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