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外套配什么颜色打底衫 这几种颜色很适合

2017/10/26 22:19: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是秋冬必不可少的单品,能够抵挡严寒,也能提升气质。秋冬季的外套大多是深色系的,比如黑色、灰色、驼色、墨绿色、藏青色等等。其中,黑色和藏青色比较常见。

藏青色是蓝色与黑色的过渡色,是非常深的蓝色。这种颜色比蓝色沉稳,比黑色活泼。藏青色给人的感觉是稳重的、庄重的、有内涵的、时尚的。藏青色也是不挑肤色的一种颜色,任何肤色都能驾驭得了。藏青色的外套一直深受女性的欢迎,穿起来会显得人时尚、年轻。

不过,穿藏青色的外套一定要注意打底衫颜色的搭配,如果搭错了,整体的感觉就都给破坏了。藏青色和百搭色黑色是属于同一个色系的,它俩看起来很接近,但是又有一点差别,非常适合搭配在一起。藏青色的外套搭配黑色的打底衫散发出一种神秘、高贵的气质。

同样身为百搭色的白色,和藏青色搭配起来也很好看。这样的搭配是一种简洁、干净的感觉,比较适合年轻的女孩子。另外,有一种大家可能想不到的颜色,和藏青色搭配在一起也很好看,就是黄色。藏青色属于冷色系,黄色属于暖色系,黄色能够带给藏青色一丝活泼、温暖。

藏青色和浅蓝色搭配在一起也很好看,因为他们属于同一个色系的,浅蓝色稍亮一些,这样的搭配也能提亮肤色。黑白条纹的打底衫是非常百搭的,而且非常时尚。和藏青色外套搭配在一起呈现出一种海军风,清新、干净、时尚,可以说是完美的结合。还有一些颜色,比如浅灰色、米色、浅棕色,也很适合和藏青色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