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值得关注什么 日常穿搭也能震撼全场

2017/11/12 21:39:12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时装周是备受瞩目的时尚盛会,在这个时尚盛宴当中能看到很多有关于时尚的方方面面,学习一些潮流的穿搭以及引领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赶快看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一直以来时装周都是备受关注的一件时尚界的盛大活动,当然2017时装周也不例外,在这个时装周上面能看到很多新潮的时尚穿搭以及流行服饰,接下来就介绍一些有关于时装周上面的流行穿搭,看一下你要怎么穿才能跻身时尚前沿。

首先第一款服饰就是一款高开叉晚礼服,这款服装适合参加晚宴或者是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穿着,脚上与一双黑色系或者是深色系的鞋子相配,打造出美艳大方的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另一款就是属于比较小清新的一款服饰了,当然每一年的时装周主题都会不同,因此在选材服饰上也会有很大的区别,但是会出现多种不一样的风格穿搭。

这款白色蕾丝连衣裙淑女味十足,外面与一款牛仔外套相配会展现出非常阳光青春的少女感,而且增强田园风格的活力姿态。反之内搭换成一款碎花连衣裙也会充满田园风格,展现出另一种不一样的姿态。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简约大方的穿衣风格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比较喜欢的穿衣方式,即使是在时装周上面,也会出现一些随性自然的穿衣风格。

图片上显示的这款穿搭就非常青春简约,一款简单的粉红色T恤和一款牛仔短裤,穿出调皮可爱的感觉。这么穿也能增强整体搭配功力,展现出自身独特的穿衣风格。

配饰也需要精心准备,一款墨镜和黑色绅士帽十分相配,斜跨的小包体现出女生娇小可人的一面,随意的穿搭当然值得学习和借鉴。这些有关于时装周的搭配就是这样,简单又日常的一些穿搭借鉴性非常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